继续教育学院
首页 - 通知公告

2023年9月普通话测试证书领取通知!

来源: 添加时间: 2023-11-20

2023年9月23日普通话测试的证书已到学校,请考生仔细阅读通知,尽快来领取。
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,二者具有同等效力
一、纸质证书领取
纸质证书保留1年,超过1年未领取的,由省中心测试站统一销毁;纸质证书遗失的,不予补发。
即日起,周一~周五的8:00-11:00,13:00-15:50,到综合楼102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领取(可代取),领取证书时需要向老师提供普通话证书编号后4位
证书编号查询网站 https://bm.cltt.org/#/score-inquiry

二、电子证书领取
查询时间:测试结束40个工作日后。
查询平台:“国家政务服务平台”(含APP、微信小程序、支付宝小程序、网站)。
查询方法:在“国家政务服务平台”登录并完成实名认证后,在“我的证照”中查询“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”,点击“添加证照”,系统会自动列出您已取得的证书,添加即可。


浏览量: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