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

学院概况

 大连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095月。学院成立以来始终把对学生负责、对社会负责、对学校声誉负责作为办学宗旨,面向行业、面向社会,以市场导向设置专业,以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安排课程,培养一专多能,多能多证的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的技能型、生产型、服务型、管理型的中高级应用型技能人才。现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、成人高考、普通话测试、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其他各类短期培训等多种办学形式,涉及专业20余个。

   继续教育是现代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建立终身教育体系、通向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桥梁。在科技革命和信息化时代大潮飞速发展的当今时代,完善终身教育体系,发展继续教育,建设学习型社会,已成为当今世界教育改革的新潮流。今后,学院将在党和国家正确方针的指引下,朝着现代化、信息化和高层次、高水平、高质量的方向,继续发扬团结、开拓、务实、高效的作风,在为基础教育和经济建设服务中,与时俱进,再创辉煌。